Day4 : 大阪(新大阪) -> 福井(武生) -> 富山(越中中川) -> 富山(雨晴) -> 富山(高岡) -> 静岡(静岡)

早上五時半,新大阪駅



昨天晚上都沒好好睡過…………打盹三小時左右而已…………

原本在安排這部份行程時,已編排得最舒適寬鬆…………

現在才第四天便如此嗆…………!Σ( ̄□ ̄;)


對自己好一點吧~吃飽上路!



看到這名字不買不行(>_<)



能吃到各地名菜(雖是冷的),還真不錯

(猶其是那煮昆布,混了わさび,甜中帶嗆挺特別,小弟喜歡q(^-^q))


又回到了米原駅



今天向北陸出發!

北陸再登陸,福井制霸( ^-^)ノ



但這裡不是目的地,只是轉乘~

到了



再轉乘公車參拜



貓大神的寺





錯過了時機…………只有三四只…………







原來又是(陌)生人物近的貓咪們…………

證明這裡的貓咪被寺院的人好好照顧着,不用靠親近陌生人來討食物

有只走過來並露出肚肚



才想揉下去,牠便起身走掉…………(來耍我的麽?( ̄^ ̄))

來了一只霸氣的



喵:給我滾開

這裡的貓咪都很喜歡喝水(其他的主子們,不買啥米飲水機給牠們就死都不喝…………)





喝了水走躺下來



要快點好起來哦~

有位伯伯剛走來並坐下,即有貓咪自動獻身…………!Σ( ̄□ ̄;)



看他的ドヤ顔(ーー;)

像在說:只有我才可以抱牠們哦~



安心地睡在伯伯身邊



看來伯伯每天都來看望牠們哦~

跟他談了一會喵的事情,也跟他說我在巡遊日本的喵島


別過他和牠們,返回車站,穿過兩県去吃中飯

在金沢駅乘換



(小弟不願再進金沢市內…………有了E7系後,這裡變成另一個京都…………)

直接往富山県高岡駅



有了E7系後,這車站雖仍有JR列車使用,但主權已送給私鉄あいの風とやま鉄道…………(即是用JR PASS也要付費…………)

走約二十分鐘,找到了店家



這店在嵐にしやがれ中有被介紹過,而且由藍色負責…………身為藍擔的小弟不來不行吧(ノ´∀`*)



走進店內,卻先見到黃色…………



唷,富山代表(*^ー^)ノ♪

雖然還有很多選擇,但小弟當然選看板的醤油ら~めん,還要大盛!!



哇塞,湯超黑



喝一口,嗯,對味了

超重口的(用了特濃醬油的關係?)

說真的,這不是誰也愛吃的…………重口的程度是小弟平時已吃得極鹹也覺得鹹了少許…………

但真的好吃到炸裂!!

麵是用つけ麺的粗麵,超有口感



最後連湯都乾了…………超撐( ̄~ ̄;)


走去越中中川駅當作散步消化

卻找不著車站…………

明明地圖顯示就在我身旁…………原來…………



媽的,哪有車站外裝如此像育兒園?




在此處登車往下一目的地



對腦殘粉來說,這不是讀あまはらし,而是讀あまん あらし(amah Arashi)(〃ω〃)

走一會便可看到日本海



雖然今天天晴,但因風向問題…………看不了立山連峰…………(可惜)



在這裡發呆個多小時,返往高岡駅

去駅前商店街走走

發現無耳機械貓



原來這裡是他老爸的出身地!!(我真的不知道…………我原只為吃ラーメン而來…………)

下午三時,又是一條無人商店街



這就是三級城市的駅前商店街命運嗎?

突然發現!!



“世界で2番めにおいしい焼きたてメロンパンアイス”的店開在這商店街

早前在香港開分店…………我當然不會特地走去

但在這裡遇上,也一試吧(^○^)

要了バニラ+ストロベリー的



也是好吃的(其實甚麼甜品加上冰淇淋也會好吃吧_(^^;)ゞ)

若要認真評論,是沒特別的…………只是熱的メロンパン加上冷的アイス而已

冰淇淋用了廉價貨已是失敗;メロンパン做得太軟,和冰淇淋夾在一起而濡了變得很薄,失去口感又是失敗;最失敗的是香味,比FamilyMart賣¥100個的更沒香味,失敗之中的失敗!!

沒有特別令人一吃再吃的價值嘛…………

不明白前輩後輩們吃得如此高興( ・◇・)?



自稱世界第二也没關係…………只要沒第三家做…………


好,嘗試回靜岡

在新高岡駅,看到久別E7系



已高興得跳起♪Ю―(^▽^o) ♪

當遲點看到E5系,我會否跳上它的鴨嘴抱緊它(^ー^;A

回到東京…………代表繞了整個中部一周



終於回到靜岡!!(又回不了來我可要昏喇)



Part 1旅程結束了…………好像過了很久…………有點捨不得…………

這幾天的指定席



早點休息,明天要開始南下了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