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6: 東京(上野) -> 宮城(石巻) -> 宮城(仙台) -> 東京(上野)

 
 
掛念著東北新幹線(´∩`。)
 
所以選了東北的目的地~
 
從東京北上!!
 
 
吖,我親愛的E5系!!!
 
 
只剩幾次機會,駅弁貴也要吃!!
 
 
我回來了,我最愛的仙台!!!!
 
 
又回來了,石卷!!
 
 
復興工事的進展不大理想嘛∑(O_O;)
 
 
離完全恢復的日子還要多久?
 
 
直撲上船往貓島~
 
船還未泊岸,貓咪已在等候你的光臨(。´∀`)ノ
 
 
我回來了,田代島!!!!
 
 
才走了幾步已被截住…………
 
 
(喵)快給我吃的!!!
 
找大伙一起才吃吧
 
 
吖,今天出現很多呀!
 
放下少許貓食便繼續走
 
此島的貓咪大多都餓很久似的…………看來餵食也不太充足…………所以就算島民不許,小弟也…………
 
走到貓神社
 
 
繼續祈願神明大人保護貓咪們
 
咦?
 
 
香港的貓明星“尖東忌廉哥”…………有其他香港人來過嗎?
 
(喵)我們是貓神明大人,給我留下貢品!!
 
 
唉,是的
 
 
繼續走約十五分鐘,和預計一樣遇上另一群貓咪
 
 
(喵)幹嘛
 
 
(喵)不鳥你
 
 
(喵)別阻老大我
 
 
吖,貓親子(●♡∀♡)
 
 
大家開吃吧~
 
 
別過牠們繼續走
 
唉,又一班攔路匪…………
 
 
呀…………呀,是的…………
 
 
居然發現今年三月時,那可憐兮兮的貓咪也在!!
 
 
你還好嗎?要堅強的生活下去呀!(給牠雙份的)
 
再走到今年九月,智到過的商店外吃午餐
 
 
喂你們有坐在智身邊嗎?(真羨慕…………)
 
此時店裡的婆婆給貓咪餵食
 
 
幹嘛不吃?
 
 
婆婆跟我說:この子たちは、ただ人のもの食べたいんから、気をつけてよ
 
呀…………(隨即把手中的飯糰趕緊塞進口…………)
 
別過牠們,跑去上次(今年六月)發現小貓的度假村
 
 
大家還好嗎?
 
你幹嘛(;´・`)>
 
 
啥咪?
 
 
(喵)客人來喇,不要搔喇
 
 
大家快來開吃!!!
 
 
騷動過後,大家繼續忙各自的
 
總算找到當時的小貓咪,成長不少呢~
 
 
吖!!!心也溶掉了o(≧∇≦o)
 
不要害羞嘛~
 
 
咦?只有兩只?上次是看到三只的說!!!
 
真的很擔心…………
 
寫張“紙條”給工作人員問問看吧…………
 
 
(身上的“紙”只有今早來仙台的車票…………)
 
留下LINE的ID,下年五月才有工作人員回來,希望收到回覆吧(小弟的爛日語…………(;´・`)>)
 
繼續拍拍小貓咪吧~
 
(喵)嘿嘿嘿嘿
 
 
 
小子們無憂無累真好(*ノωノ)
 
(喵)啥米來的?
 
 
小弟高興地拍小貓咪時,擱在一旁的袋子被佔據了
 
 
(喵)嗯,舒服
 
 
(喵)是大爺的喵床,滾
 
 
呀…………是,是…………
 
 
美しい…………(。´∀`)ノ
 
要走了…………好好跟每一只道別…………
 
 
要好好生活下去呀!!!
 
走向碼頭,先把貓食放進貓食桶
 
 
只有小弟帶來少許的…………夠貓咪吃嗎?
 
繼續拍拍貓咪~
 
呆~
 
 
(喵)看,有個變態在拍我們
 
 
(喵)你想幹嘛!
 
 
(喵)人家是黃花閨喵呀,不要過來呀變態
 
 
(喵)爸媽,有變態吖!!
 
 
(喵)呀,我沒幹壞事呀…………
 
 
(喵)快給我吃的~
 
 
最後一只了…………
 
 
東北…………有最強生命力的小島
 
 
再見了…………下次再來是何時?(想哭(´∩`。))
 
 
 
返回石卷,直撲仙台
 
說是仙台的話,小弟必定返回這裡吧~
 
 
大聲跟店的婆婆說:ただいま!!!
 
跟她們說自己繞了一圈回來了
 
她們也很高興~
 
快快點食物~
 
焼き餃子二人前(最後一次吃多點!!)
 
 
當然カニチャーハン也不少得~
 
 
快點吃吧,跟她們聊多點~
 
很快樂的一小時…………
 
離開時始終有點傷感…………
 
好好地跟她們握手道別…………(就像永別般…………)
 
 
 
返回東京吧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