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3/2015 (Day 2): 宮城(仙台) -> 青森(八戶 - 鮫) -> 宮城(松島) -> 東京

 
滿心歡喜的起床,衷心期待的check-out
 
迎來的是………
 

 
娘吖,下雪貓咪豈會出來? (。_。) 
 
很冷吖.........
一人でつぶやく 白い冬の朝.........<<シリウス>> (心想: ニノミ你真要我命!!!!!!)
 
 
 
只好放棄了..........在仙台特地住一個晚上.........幸好還有後備目的地
 
立刻往きっぷうりば再預約新幹線.........
(這就是我今趟多災多難的行程的開端........)
 
北上青森!!!!!!
(隨後發覺自己更笨..........青森不是更冷..........)
 
開始入鄉隨俗~
 
 
原來很好玩的!!!!! 
(報告主席,我的感覺良好~v( ̄︶ ̄)y)
 
從此愛上乘坐新幹線~
 
 
一小時左右就到八戸駅(はちのへ)
(本以為新幹線的車站都會很大很厲害,沒想到會如此簡陋…………連雪也吹進來了!!!! Σ( ° △ °|||)︴)
 
嘛,不要緊,趕緊轉乘在來線(本地電車)
 
那電車卻又因大風雪而延遲了三十分鐘..........
 
嘛,還不要緊,可到就好了
 
 
這裡是一個有名的海鷗繁殖地 (蕪島ウミネコ繁殖地)
 
但我在鮫駅(さめ)下車後只有一感覺:這地方冷得鳥不生蛋!!! 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 
 
因是沿海的關係, 海風+小雪=特別冷........
DSC_0067  
 
步行約十五分鐘(感覺卻像五十分鐘), 就到蕪島神社
DSC_0069  
說實話, 登上去比死更難受.......寒風從相片中的左方吹來
 
DSC_0070  
但這對夫婦, 依然冒死參拜, 佩服!!!! (ノ_ _)ノ
 
DSC_0074  
看到相中的海上的白點嗎? 那裡全是海鷗!!!!
 
實在太冷, 拍多兩張就跑回車站了(>﹏<)
DSC_0075  
 
DSC_0073  
 
天空放晴了少許.......
 
DSC_0079  
 
仍是很冷~
 
DSC_0083  
 
有點點"鉄道員"的感覺............
 
但是, 電車卻又再因大風雪而延遲了四十五分鐘..........
 
原本回仙台要乘坐的新幹線也趕不及了........幸好站長叔叔替我改票了, 感激(^(00)^)
 
DSC_0084  
 
滯留中...........
 
 
 
前往下一站, 松島~
 
回仙台的新幹線又延遲了十五分鐘, 又趕不了往松島海岸駅(離松島觀光區最近的車站)的電車,
 
改往松島駅(離松島觀光區較遠的車站)╭(﹊∩∩﹊)╮
 
開始有點不滿了…………日本的JR不是以超級準時而聞名的嗎?
 
下車後走了十多分鐘,幸好指示尚算清晰
 
到了~開始征服日本三景!!!! 
(原本真的這樣想,直至16/3……)

 
福浦島大橋因大風(?!)而關閉…………只好在旁邊拍一張
 
 
風景沒有我想象中的漂亮吸引(可能因為天色不佳吧)
 
又是胡亂拍幾張…………
 
 
中空的橋,我覺得很恐怖…………
 
 
 
 
 
回車站途中,被這松樹林震懾了
(很高吖.........!!!)
 
 
 
 
草草的回到仙台駅,再重新預約指定席
 
(在上下班時間預約指定席是很痛苦的,這是第一個教訓)
 
回東京的新幹線又延遲了…………
 
更甚的是在埼玉県大宮駅(おおみや),所有回東京(池袋)的電車(高崎線, 埼京線, 京浜東北線, 湘南新宿ライン)都誤點了!!!!!! 
 
(這是第二個教訓,永不要未進東京範圍便轉車,縱使可能需時較少)
 
今天我要乘坐的JR總共誤點了五次!!!!!!! 凸(`0´)凸
 
 
そう 僕らはずっと待ってる いつまでだって待ってる.......(???!!!!) <<Believe>>
 
 
今天我真的只有等待再等待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回池袋的途中,向日本人機友(素未謀面)訴苦了…………
 
 
他說最近JR的誤點也害了他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終於回到池袋(比app顯示的時間晩了一小時)…………
 
立馬奔向我最想回的店家
 
 
是一家中華料理店
 
它作的炒飯在香港沒有任何一家店可比上!!!!!!
 
(不只是我的個人感受,連上次跟我去的朋友也表示灰心(oT-T)尸)
 
 
今次吃了未嘗到的菜式,麻婆豆腐定食~
 
中華そば即醬油拉麵, 一向是我最愛(我比較愛清淡的食物~)
 
而麻婆豆腐丼, 則辣味較少, 但麻油味很重很香, 也很喜歡( ̄▽ ̄)~*
 
但.........始終比較喜歡原味的蛋炒飯(真的很香很香的!!!!)~ (有點後悔.....)
 
 
才¥550便吃個飽~
 
吃飽便回酒店睡了, 已十時多了~
 
 
 
今天行程消費:
 
 
交通:(全以JR pass"通過", 或PASMO繳付(内有¥12000), 車資只供參考)
 
仙台 => 鮫: 仙台 -> 八戶 -> 鮫, JR新幹線はやぶさ1号 -> JR八戶線, ¥9480
 
鮫 => 松島: 鮫 -> 八戶 -> 仙台 -> 松島, JR八戶線 -> JR新幹線はやぶさ20号 -> JR東北本線, ¥9800
 
松島海岸 => 池袋: 松島海岸 -> 仙台 -> 大宮 -> 池袋, JR仙石線 -> JR新幹線はやぶさ30号 -> JR湘南新宿ライン快速, ¥11510
 
 
消費:
早餐(飯團): ¥630
午餐(麵包): ¥500
FM: ¥1710
VM: ¥720
晚餐(中華料理): ¥550
 
Day2: ¥4060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