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8: 宮城(仙台) -> 青森(弘前) -> 青森(青森) -> 宮城(仙台)

 
 
今天是free day用,因預定去的地方都到過了
 
昨晚想不了去哪…………山形酒田?還是秋田男鹿?抑或青森下北?
 
最後決定還是悠閒一點到青森看蘋果算了…………
 
 
 
乘首發往新青森,再轉乘在來線往弘前
 
 
出了改札口,便立即看到蘋果…………與はやぶさ…………(又是E5/H5系…………東北的人們把它當作吉祥物了嗎?)
 
 
乘二十分鐘公車,便能到弘前市りんご公園~
 
 
 
很多蘋果呀!!!
 
 
很多蘋果呀。
 
 
很多蘋果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還只是蘋果………………走十多分鐘已膩了(;´・`)>
 
但每個也有拳頭般大是真的~
 
 
可付¥200去參加收穫體驗…………
 
 
然後收穫中的(最多)2kg可以¥200/kg的價格買回去…………擅自撿去地上的蘋果是禁止的
 
¥200/kg的自摘青森蘋果確實真的十分吸引…………可惜不是園內所有品種都可採摘…………
 
如小弟去當天只可摘“王林”,但之前在試吃時覺得最好吃的是“ひろさきふじ”…………摘+買不是自己心中最好吃的沒甚麼意思,所以便殘念放棄了…………
 
只買冰淇淋罷了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沒想過這麼好吃!!!!
 
滲有蘋果蓉,酸甜的很清新開胃!!
 
 
繼續在公園隨意走走…………
 
 
很可愛的蘋果~
 
 
發現考驗人們良心的售賣亭
 
 
次貨蘋果全售¥100!!
 
小弟放下¥100,選個看似又大又甜的
 
 
趕上公車回市內…………
 
到弘前城看看紅葉
 
 
 
 
還不錯美的~
 
 
再往青森駅去
 
我回來了~
 
 
走到上次的物産館,吃價廉物美的刺身定食~
 
 
¥1300而已,卻比北海道的好吃十倍!!!
 
還附贈無敵海景!!
 
 
有點想回北海道掀桌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結帳時我跟店員說:我是香港人,今年的六月來過,覺得很好吃所以再來~
 
他很開心的說: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。。。ちなみに、先日にも香港からのお客さんグループいらっしゃった
 
我跟他說:やっぱりうるさいな、その人たち
 
他苦笑回應:まぁ、まぁ。。。。
 
我只好說:本当に申し訳ないです
 
唉,香港人…………可以安靜點嗎?
 
 
吃飽便早點回仙台,洗衣服收拾行李
 
搞定了已快十時…………肚子又餓了
 
跑去那中華料理店吃夜宵吧~
 
 
已十時了,仍是滿員!!
 
 
剛坐下來,隔壁的おばさん即詫異的說:ええ、アラシ??!!
 
我帽子上的襟章被她看到了
 
我回應:そうです、僕は嵐の大ファン
 
她說:イヤー、すばらしい!!松潤カッコいい!!!
 
為毛又是松潤(;´・`)>
 
只好回她:僕は智です…………
 
跟她談多一會,她便結帳離去
 
 
我點的東西也端上來了
 
當然是焼き餃子
 
 
還試了カニチャーハン
 
 
カニ很甜很好吃…………完全沒有腥味(不是蓋的,小弟生平第一次吃)
 
附贈的小吃居然是菜芯!!!!
 
 
居然會在日本吃到(當然比香港的好吃多了(;´・`)>)
 
拿了在青森買的蘋果給店家的おばさん
 
她說:また…………
 
我答:安いもんですから
 
知道是¥100的之後,眉頭沒那麼皺
 
切了給我吃
 
 
還好也滿好吃的
 
結帳時好好地跟她們道別…………下次不知可以何時再來了…………
 
 
回到酒店看到翔帥(●♡∀♡)
 
 
 
明天開始南下了…………但不捨得東北!!!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