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12: 静岡(浜松) -> 三重(伊勢市) -> 愛知(名古屋) -> 静岡(浜松)

 
 
老早走到名古屋乘換
 
 
不要跟我說這是我要乘的特急電車!!
 
 
幹嘛JR東海(和四国)的特急電車都是如此寒酸的感覺…………(;´・`)>
 
 
晃了兩小時總算到了~
 
 
再乘公車往伊勢神宮(時間不足,只往內宮)
 
 
很大吖,很多人吖!
 
 
這是神馬神馬嘛??!
 
 
 
走了很久,是主宮了吧!?
 
 
快快參拜便閃人了,因志不在此~
 
 
乘公車往有名的姻緣地夫婦岩!!!
 
但公車費始終太貴了,買フリーパス好了…………
 
 
 
 
 
期待已久(?!),給我謹慎!!
 
 
對著神樣!!
 
 
先乖乖洗手,再奉上¥100香油,誠心的二禮二拍一禮
 
向神明大人乖乖報上名字…………(住所,身高重,年齡,家中狀況,廚房中的小昆蟲數量…………)
 
即如此說:賭神師傅敬啟者 小人摩邏星 , 行年廿七 一事無成 幸好心術還算良正 懇請師傅收我為徒……………… 
 
你鬧哪樣(;´・`)>
 
 
報上自己最希望的:結識日本人女友,然後結婚,可永遠住在日本!!!
 
 
抽支籤吧~
 
 
媽吖,成功了(????!!!)
 
 
我相信的啊!!!
 
把附贈的開運物謹慎地(;´・`)>放入財布内
 
 
然後沿著伊勢灣自high一會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邊走邊傻笑(嘿……嘿嘿……嘿嘿嘿嘿嘿)
 
走到附近的商店街,吃過代表甜蜜美滿的赤福便大功告成了~
 
 
特別好吃,紅豆很甜吖(自己心情佳…………)
 
 
趁尚有時間,走去水族館看看吧~
 
 
 
比工作人員還龐大的海象,小盆友們完全不怕(還伸手去摸∑(O_O;))
 
這裡的海豚還會主動跟人玩接球哩~
 
 
走去看水瀨醬…………才想跟牠拍張好點的照時
 
 
牠便用屁股對著我又屎又尿的…………鬧哪様吖!
 
熱得發呆的企鵝們…………
 
 
 
只留了一會便走了
 
直接乘公車回車站往名古屋~
 
回浜松前先停留一下~
 
 
找網絡上推存的店
 
 
不能不嚐名古屋名物味噌カツ吧
 
在香港小弟一定不會試…………很怕豬排那層必有的脂膏的說
 
 
這個很不同(和老家的),很鬆軟,完全沒有膩的感覺!!
 
兩大塊豬排,小塊小塊的吃,居然很快便完吃了!!
 
但盛惠¥1700(很貴ヽ(゚Д゚)ノ)
 
 
回到浜松…………開始工作了…………
 
 
嘿!!
 
arrow
arrow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