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19: 広島(福山) -> 福岡(新宮中央) -> 福岡(大濠公園) -> 広島(福山)

 
 
 
今天用一天重遊舊地,和舊人重聚~
 
在博多乘換
 
 
再到新宮中央駅轉乘公車
 
 
回到來了…………半年沒見了~
 
 
貓咪還好嗎?
 
 
登陸,衝呀!
 
 
久しぶりです(≧∇≦)/
 
 
(喵)嗯,舒服~
 
 
(喵)別阻大爺我
 
 
又是一只完全安心睡死的喵~
 
 
這就是我愛這島的原因…………貓咪完全不怕人的
 
嗯,相親相愛~
 
 
(喵)很好,力度不錯
 
 
(喵)喵來,給我打賞!!
 
 
(喵)哼,我自己來
 
 
怎樣,想搗蛋嗎?!
 
 
其實今天天氣(18℃,對貓咪來說)也頗熱…………出來的比之前少…………
 
一只二只也躲在陰影下乘涼
 
 
(喵)很熱吖…………
 
 
(喵)不鳥你,我睡~
 
 
 
舒服x2
 
 
呆了一會,便繼續走
 
吖!!居然貓島也有帥哥x5!!!(●♡∀♡)
 
 
 
 
(喵)嗄…………熱…………
 
 
(喵)我是迷彩喵~
 
 
 
等候開吃嗎?
 
 
兩小時很快便過………………
 
最後一堆
 
 
再見了!!!下次再來是何時??
 
 
 
 
回到新宮中央,直接往大濠公園
 
當然又是回來這裡~
 
 
那婆婆當然很高興~
 
又乖乖奉上伴手禮………………
 
談了好一會
 
她著我要好好儲錢孝敬父母,不要常去日本(呃…………(;´・`)>)
 
好好的跟她道別…………(下次再來真的不知是何時了(≧σ≦))
 
 
婆婆硬塞我零嘴在新幹線吃~
 
 
 
之後再返回福山和機友吃飯~
 
就是上次那個…………
 
他雖然住在倉敷,但在福山工作(哇塞,很遠吖…………新幹線也要十五分鐘…………日本人都習慣了嗎?)
 
約好跟他去喝一杯(烏龍茶(*ノωノ))
 
以為他會西裝筆挺的來(原來不是),害我穿了恤衫去了…………ヾ(-_-;)
 
跟他談了很多…………特別是問了很多日本人的生活,如飲食,工作,禮儀…………
 
 
二攤過後,居然跟我說要三攤∑(O_O;)
 
 
真的很快樂~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