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27: 宮城(仙台) -> 東京(浅草) -> 東京(押上) -> 埼玉(大宮) -> 静岡(熱海) -> 東京(上野)

再見了,東北…………



謝謝你,E5系



正式開始Part8行程…………

但先往東京駅迎接母親大人。。(〃_ _)σ∥



(小弟二十有五,也未曾試過與娘親外遊過…………算是盡下孝道吧??!!)


但帶老娘遊東京…………可真要命(/´△`\)

娘親既不購物,又不到寺廟神社…………最難辦的是,小弟不懂遊東京呀…………(你叫我帶她遊宮城県也好,静岡県也好,岡山県也好…………)

只好帶她到最基本的景點(ーー;)

先是浅草…………



姑且拍幾張…………





再來是押上…………



又是誰都看膩的スカイツリー。。(〃_ _)σ∥



付了¥4100上來(中層)…………





娘親居然表示不感興趣(; ̄Д ̄)?

自己去了休息…………由我自己逛…………

媽的,我也不感興趣哦…………

只花了十五分鐘,便跳下去…………(¥4100哦(´д`|||))


娘親表示因昨天乘凌晨班機來到,今天累死喇

要我帶她去神馬博物館,好好安靜地休息,直到夠時間到酒店check-in

首都圈的博物館,又要適合小弟呆的話,我只知道一個…………



這裡…………



嘻嘻,賺了(ノ´∀`*)

先安置好母上,就自己去精彩了~

循例的,每個駅都要拍的~



這一刻非常討厭自己成為大人(/´△`\)



媽的,E5系你又更帥了(;゜∀゜)



依然是閃閃生輝…………



這會不會恐怖了點(´д`|||)



近看如此巨大…………



這輛算是我最初認識的日本電車



這輛我肯定山陰本線仍在使用(#`皿´)



有各特急電車的名稱…………有些現在仍使用,有些改用在新幹線上,有些現在已消失…………



你不是"はやぶさ"嗎?



東北新幹線的大老哥200系



新幹線的老祖0系



以前還有免費的水喝哩(; ̄Д ̄)?



走上二階,先來一幅豪華的大合照~



再來一幅全家幅



後備展品現在特別展出~



這些電車前頭的徽章也太美了吧…………



E5系塗装的500系,總覺得不太對味(; ̄ー ̄A



鉄博提醒你,2018年記緊回來哦(媽的…………)



差不多要回去接母上大人了

快血拼!!!(幹,沒有E6系和N700系的(。´Д⊂))

和母上大人在大宮駅附近解決中飯~

對母上必定合胃口的食物,只有我老家的…………



也是那句…………我在香港作的比這還好吃(ノ-_-)ノ~┻━┻






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上野…………



下午三時,母上對小弟說老佛爺她要就寢了…………晚上由我自由吧~


嘻,嘻嘻…………賺透了(*≧∀≦*)

馬上衝往備用目的地~

下午四時才離開酒店所在地,還是第一次



前往日本バブル時代的最大遺產



這裡作為日本經濟急速成長期時,最大的渡假熱點

但現在已被認為“沒落了”…………

先向商店街出發…………



下午五時,商店全部已關門…………這是渡假區應該發生的事嗎?



沿街道走下去,四處也是神馬溫泉旅館,溫泉民宿,溫泉酒店



不斷的上下陂(^_^ゞ





超昭和風的遊樂店哩~



静岡代表提醒你,你回來静岡了(*≧∀≦*)



終於抵達海邊…………



遠方就是静岡代表和岡山代表永遠也到達不了的初島(ノ´∀`*)

バブル風的おばさん



從海邊回看熱海



全是密集的酒店旅館等…………

看著也不舒服吧…………

城市人難得休假,還會想在狹窄破舊的三合土森林中渡過嗎?

也想看看大自然吧!?也想接觸一下歷史文化吧!?

哪還會希望來這裡呢?“沒落”也不是沒有原因的…………

回到熱海駅吃晚飯…………選中華料理最安全了



嘛…………不過不失吧

開始要選帶回香港的伴手禮



回到去剛好看到帥葉(*´∀`)



老實說…………這番不好看嘛(´д`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