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7: 岡山(岡山) -> 茨城(大洗) -> 東京(池袋) -> 千葉(成田) -> 香港

 
 
要回香港了…………哇(/□\*)・゜
 
先回東京…………打算隨便逛逛+買伴手禮
 
 
在新大阪駅,趁乘換的時間,買今趟最後一個便當~
 
 
¥1000,很貴,但也很豪華,很好吃!!
 
 
吃罷便睡死了…………到品川駅才醒來…………
 
 
差不多到東京駅,準備乘山手線往上野駅到上野動物園
 
可是突然想起…………上野動物園不是月曜日(週一)定休嗎?
 
上網看看…………呀,果然…………
 
 
怎麼辦…………部署全都打亂了…………
 
小弟原想到上野動物園呆上兩,三小時,才再往原宿和橫濱的說…………
 
小弟自知若只逛東京的購物點,是絕不能撐六小時的說…………
 
 
呆站在東京駅的一角,不知如何是好…………
 
 
查找地圖…………去千葉県幕張的葉子老家吃飯好嗎?
 
靈光一閃…………呀,茨城県!!
 
立刻衝出改札口,往きっぷうりば跑去
 
又衝回月台…………呀,忘了伴手禮…………
 
 
最最沒誠意的伴手禮…………バナナケーキ…………
 
 
一小時後,到了
 
 
來到水戸駅,目的地當然是…………
 
 
ただいま(ノ^∇^)
 
 
其實小弟在東京駅於新幹線下車,是五分鐘內決定+換取指定席券+買伴手禮+趕上列車…………有點佩服自己危急時的決斷力(;´・`)>
 
 
離開車站,先到這裡
 
 
就是上次與我聊天並送我伴手禮伯伯的小店
 
伯伯坐在裡面乘涼中~
 
他不太認得我…………我便把我那針織帽和上次他送我那襟章拿出來給他看,便想起了…………
 
小弟奉上那剛在東京駅買的バナナケーキ(沒誠意ヽ(#`Д´)ノ)
 
大家便寒暄一會兒…………
 
他居然問我有否參與“佔領中環”(雨傘革命)
 
真是好事不外傳,醜事傳千里…………ヾ(-_-;)
 
我跟他說:沒有,因若中國(共產黨)會如此容易被改變,早就變了!!!
 
我還清楚記得他如此回應我:そうですね、香港人たちはそんな簡単なことをまだ分かりませんか?
 
唉………………日本人也明白…………
 
 
 
別過伯伯,便往海傍的觀光塔走去~
 
 
可惜,維修保養中…………
 
便往outlet走去…………
 
吖,發現有自行車租借…………太好了~
 
 
又租了輛小孩用的(;´・`)>
 
沿海傍走
 
吖,一望無際的太平洋
 
 
 
繼續走,很快便到大洗磯前神社了~(上次走了快一小時,今趟踏自行車只要十分鐘(;´・`)>)
 
 
 
連神社裡也有動畫的宣傳………………
 
 
最後走到大洗海濱公園,以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作今趟旅程的完結~
 
 
 
回去交還自行車,便要回車站了…………
 
途中有貓咪跟我撒嬌
 
 
很可愛吖…………可惜沒時間陪牠多一會兒…………
 
下次再來時還會在嗎?
 
 
回到東京,不顧一切的趕去池袋
 
 
東口五反差路…………跟自己說過,每次到日本也一定要到的!!(有感情?!)
 
回老家吃飯
 
 
依舊可恨…………
 
 
吃罷便趕到機場去…………
 
 
呀…………不要給我還好…………
 
 
 
在機場看到,香港人又是帶著滿滿的“戰利品”回去………………
 
小弟已怒不出了…………
 
唉,香港人…………(無言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茨城 大洗 水戸 池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hi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